EN

简介

好未来公益基金会(http://www.talfoundation.org)由好未来教育集团出资200万元发起,是教育培训行业设立的首家非公募公益基金会。自2013年成立以来,基金会以“帮助更多人平等享受教育资源”为宗旨,集合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在基础教育领域卓越的教学、教研资源和在互联网教育方面的创新能力,通过教育资源共享、支持多元化教育,从教育公平、教育创新和行业推动三个层面促进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,解决社会教育问题、创造共同价值。目前开展“春芽在线”、“起点计划”、“we+计划”“教育共享”四大重点项目。

春芽在线
“春芽在线”(http://www.chunyazaixian.com)是好未来于2017年1月发布的一个教育公益平台,旨在携手教育公益伙伴,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教育信息化服务,通过优选好未来集团旗下学而思网校、学而思培优、教育云、家长帮等子品牌的在线课程和教学产品,与教育资源匮乏地区的学生、教师、家长共享同一课堂。

起点计划
“起点计划”致力于解决解决贫困地区3-6岁儿童早期教育面临的问题。好未来通过整合集团内部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,从内容教学、教师培训、在线平台支持等方面,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贫困地区学前教育提供帮扶,针对教师发展设立奖励机制,建立山村幼儿园教师成长和上升发展渠道。同时,通过软硬件配套支持,协助乡镇中心园建立学前资源中心,尝试乡镇中心园带动山村幼儿园的创新发展新模式,推动贫困地区学前教育发展,促进教育公平。


教育共享计划
“教育共享计划”集合好未来在基础教育领域卓越的教学、教研资源和在互联网教育方面的创新能力,跨界联合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和公益组织,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。